·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卡车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与年度目标相差5773辆 上汽红岩能否实现“666”?

2018年12月06日 10:48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日前,上汽红岩11月重卡销量出炉:数据显示,11月份上汽红岩销售重卡3500辆,1-11月累计销售54227辆车,累计增长43%,不仅打破了自身销售纪录,累计涨幅更是再次位列行业第一。其中细分市场中,红岩牵引车的快速增长,成为拉动上汽红岩在市场低谷期,依然持续保持增长态势的一大助力。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全面到来,无论是普货运输、化工运输、重载运输还是工程建设等各大细分市场,都在追求“智慧物流”、“智慧工地”的概念。在这样的市场需求下,上汽红岩作为国内最早推出红岩互联网梦想卡车的企业,自然更占优势,其搭载互联网梦想卡车技术的大马力牵引车、智能一体化危化品运输车、智能网联6×6大件运输车,都凭借智能、环保、安全、高效等硬性指标,受到用户的高度青睐。加之创新推出的C2B定制研发模式,令上汽红岩产品更加满足客户需求,在广州车展,顺丰定制版红岩中置轴货运列车成功交付顺丰。

  不仅如此,近两年国家政策和环保法规的颁布,对我国运输市场的要求愈来愈严苛。上汽红岩作为我国最早的重卡合资企业,其产品整车技术和试验标准均同步欧洲,搭载同步欧洲的成熟科索发动机和源自欧洲技术的上汽动力发动机,能轻松适应各种复杂路况,完全符合国家排放标准和政策需求,助力“蓝天保卫战”。与此同时,随着国家“一带一路”的稳步推进,沿线各国经济快速增长,对运输效率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动力性、经济性、安全性等方面均有明显优势的红岩互联网大马力牵引车,更是成为其进军海外市场的高效运输主力车型。

  目前上汽红岩的市场占有率与6%的目标接近,而累计销量已远超第七名万余台。年初制定的三个六目标中,市场占有率和销量排名均已实现,而在12月里,上汽红岩需要销售与年度目标相差的5773辆,是否能实现,届时见分晓。

  延伸阅读:

  今年行业增幅第一 上汽红岩2018目标确定“三个六”


(责任编辑:马瀚明)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