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卡车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2018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中国服务技能大师赛开启招募

2018年09月03日 10:46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当每一辆卡车从远途辛劳归来,是他们给予了贴心的养护;

  当每一位司机需要更好的出发,是他们给予了安全的保障;

  他们随时响应,保证前行无忧。

  他们就是奋战在服务一线的,

  梅赛德斯-奔驰卡车的每一位服务顾问和专业技师。

  24小时风雨无阻,及时响应,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精湛的专业技能为客户车辆运营保驾护航!

  一直以来,他们隐于幕后,默默奉献;现在,一展风采的机会近在眼前!

  2018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中国服务技能大师赛即将鸣锣开赛,9月1日-9月25日,诚邀各位经销商合作伙伴踊跃报名!

  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中国服务技能大师赛活动于2016年在中国正式启动,是一线服务人员进行技能学习、能力展示的绝佳机会,每一位参赛者都有机会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专业服务的代言人,进而提升服务网络的整体服务质量,展现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魅力。

  首届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中国服务技能大师赛共有16家经销商48名服务人员参赛,主要考核诊断技师、保养技师和服务顾问。通过比赛,广大售后服务人员提升了工作技能、强化了职责认同感,进一步将梅赛德斯-奔驰售后标准化流程深植内心。

  2016年首届中国服务技能大师赛的冠军队更在次年代表中国出征德国斯图加特,参加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全球服务技能大师赛!这是中国选手首次参与全球服务技能竞技,在世界舞台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中国选手参加2017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全球服务技能大师赛

  我们相信今年的参赛选手将再接再厉,在这条征途上走得更好,走得更远!

  2018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中国服务技能大师赛赛制介绍

  今年,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中国服务技能大师赛将设置初赛和决赛两部分。不同于以往,今年的比赛将不再限定以团队为单位参赛,并新增配件销售顾问角色,即每个服务顾问、配件销售顾问、诊断技师、保养技师都可以独立报名参赛,与国内同行高手一较高下。每个经销商将以报名参加各工种比赛的单工种最高分进行加和,总分即为该经销商的最终团队得分,最终将有8组经销商进入全国总决赛。同时,每个工种还将单独决出冠军选手。

  为了节约经销商时间和场地,方便选手参与,初赛的理论考核(笔试)将采取线上考试的方式。而决赛将设实操赛环节,从客户服务、故障诊断及维修、车辆保养等方面考察各岗位员工的业务能力。竞赛考核内容将参考德国总部售后服务准则,并结合中国市场特点设计制定。

  大赛兼顾更多实用性和知识性,将日常工作中面对的技术核心、业务重点以及客户的真实需求列为考察科目,同时也将售后服务人员对奔驰卡车“不负众托”品牌承诺的理解和践行贯穿在各个环节之中。

  标准化流程是奔驰卡车售后服务的核心所在。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希望客户在任何一家经销商都能享受到品质如一的售后服务。而这也是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中国服务技能大师赛的意义所在:提高售后服务人员技能水平、实现奔驰标准化售后服务、激励他们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专业服务的代言人,进而提升服务质量、展现奔驰品牌魅力、增加客户满意度。而广大技师们通过比赛的交流切磋,则可以提高技艺、开阔眼界,与全国乃至全球的同行们共同进步。

  如果你是梅赛德斯-奔驰卡车经销商网络中的服务一线人员,如果你志在更强,愿意与他人切磋琢磨,9月1日-9月25日期间,均可报名参加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中国服务技能大师赛!


(责任编辑:马瀚明)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