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卡车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大众又欲在美生产纯电动微型巴士和跨界车

2018年07月20日 09:44    来源: 盖世汽车网    

  据外媒报道,大众集团一直以来积极在欧洲和中国推进其电动车计划,认为欧洲和中国的政策法规正加速推进电动汽车的使用。然而现在,大众确认将在美国生产其即将推出的纯电动微型巴士和跨界车。

  大众I.D.系列概念车由该公司新的电动汽车MEB平台提供动力,I.D.车型与高尔夫车身尺寸相似,预计2020年款将成为大众首款量产电动汽车。大众还将推出I.D. VIZZION 轿车、I.D.Crozz跨界车和I.D. BUZZ纯电动微型巴士,其中后两款车型将在美国生产。

  大众北美地区负责人Hinrich Woebcken表示,“为了获得强劲的销量增势,需要在美国生产上述两款电动车。对于进口汽车来说,打入超大市场是不可能的,我们希望在美国实现电动汽车的本地化。”

  纯电动I.D. CROZZ概念车将是一款紧凑型SUV,配备双电机动力系统,前电机功率为75千瓦,后电机功率为150千瓦,总功率为 225千瓦(302马力)。其电池组容量为83千瓦时,大众宣称其续航里程可以超过 500公里(310.7英里)。

  I.D. BUZZ电动微型巴士是大众标志性微型巴士的新能源版本,大众此前在底特律车展上表示该车将有两种动力选择。高配版将采用全轮驱动系统,总输出功率为369马力,搭载111千瓦时容量的电池组。此外,该款I.D. BUZZ可在约 5 秒内从 0 加速到 60英里/小时,最高时速为99英里/小时。低配版I.D. BUZZ将采用后轮驱动,最高功率 268 马力,搭载 83千瓦时电池组,续航里程大约在 200英里左右。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