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卡车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卡友一路无忧 选择解放原厂油至关重要

2018年03月22日 16:13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每天东奔西走的卡友们,有没有遇到过爱车保养周期越来越短,车子开起来有气无力,发动机噪音越来越大,小毛病不断影响出勤率这些情况?那么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呢?今天就小编帮您找找原因。

  卡友们是否为了节约成本,退而求其次地选择过劣质油液?这些不合格的油液,有可能就是造成爱车表现出种种不良反应的“元凶”,使用劣质机油、润滑油等油液会造成卡车发动机出现积碳、发动机噪音大、动力不足等问题,严重影响车辆性能,甚至殃及变速箱、驱动桥,大大降低发动机的使用年限,并且存在安全隐患。

  为了您爱车“健康”的呈现最佳运营状态,“专油专用”至关重要,合理的选择和使用,可使发动机的经济性、动力性、环保性等性能得以充分发挥。由于不同品牌的油液成分不同,小编建议您一定要到正规的厂家服务站或者油液品牌代理商处购买。因车、因时、因地而异,选择有品质保证、与车辆匹配度高的好油液,才是最有效的省钱、保养之道。

  一汽解放原厂油液,严格按照标准生产能更好地保护机、箱、桥以及各零部件的正常运转,提高车辆的使用寿命和动力性能,选择解放原厂油一路无忧不用愁。

  温馨提示解放卡友,出现以下情况不在保用范围内:

  ●不及时添加机油、使用非原厂劣质机油,或未及时更换机油滤清器及转子引起故障不在保用范围内;

  ●因缺油、用劣质润滑油、劣质尿素引起故障不在保用范围内;

  ●因缺液、漏液或劣质、标号不对冷却液引起故障不在保用范围内。

  解放原厂油(液)使用对照表,请卡友们对照下图使用:


(责任编辑:姜智文)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