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卡车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徐工汽车2018销量目标1.8万台 增速欲超行业

2018年02月28日 17:34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2月25日,徐工汽车为贯彻落实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聚焦目标、明晰措施,聚力推进2018年1.8万台销量、50亿营业收入落地,特地召开了2018年营销工作会议,徐工企业事业部领导、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市场平台及营销公司全员共计2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事业部总经理助理、营销公司总经理陈景哲主持。

  徐工汽车事业部总经理助理、营销公司总经理陈景哲针对2017年营销工作从销量、品牌、渠道、管理、保障等多个维度进行了总结汇报,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剖析和反思。围绕2018年的销售目标,向全体营销将士发出了2018年的战斗檄文,代表营销公司向事业部做出了庄严的承诺。陈总从团队建设、平台建设、渠道升级、管理提升、绩效考核、服务保障等多个方面的对2018年的营销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规划,号召全体营销将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按照事业部关于“巩固优势市场,开拓细分市场,突破弱势市场”的战略部署要求,坚定不移地咬定“销售18000台,收入50亿元,增速超行业” 的自定挑战目标不动摇,以新思路、新举措、新作风,不断推动“三有一可”高质量发展,聚焦“市场资源”,突出“规模与效益平衡”,切实做到职能管理不失位、思想认识不缺位、监督检查不错位、改进提升全面到位,确保事业部年度经营目标的实现,誓以优异的战绩向徐工汽车十周年献礼!

  事业部总经理助理、营销公司总经理陈景哲做营销工作报告

  事业部总经理助理陈卫围绕资源保障作表态发言

  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姜涛围绕技术创新、质量提升作表态发言

  事业部副总经理许汝科围绕财务、金融政策作表态发言

  徐工集团总经理助理、事业部总经理罗东海最后做总结发言。罗东海肯定了2017年营销工作取得的成绩,带领大家回顾了徐工汽车的十年发展历程。罗东海指出,面对徐工汽车发展新的十年,面对“十三五”的百亿目标,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反思过去的十年之路,总结成功的经验和模式、识别我们存在的短板,从管控模式、销售渠道、售后保障、备件保障、行销活动、网点形象、管理手段等方面不断升级,推动市场全面发力、区域重点突破。事业部也会从产品资源、产品质量、渠道能力、服务保障、激励机制、品牌影响等各个方面为市场开拓提供全力保障和支撑。

  最后,罗东海鼓励全体营销将士,要坚定信念、增强意志,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快速提升专业能力、执行力,用更饱满的激情和更高的目标追求,紧紧锚定全年目标,打赢2018的市场攻坚之战!

  徐工集团总经理助理、事业部总经理、党委书记罗东海做总结讲话

  “牢记总书记教导,不负总书记重托。艰苦奋斗,戒骄戒躁;抢抓机遇,敢打硬仗。” 营销将士必将全力以赴实现重卡销量1.8万台、营业收入50亿元的年度目标,开启徐工汽车十年新征程!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