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卡车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最大马力达480 联合卡车大马力工程自卸车亮相

2018年02月01日 16:27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蜀道难,难于上青天!自古以来,以蜀道为代表的西南地区便因地形结构复杂,海拔高,空气相对稀薄,多山多雨,道路泥泞等恶劣条件闻名全国。对于卡车司机而言,更有多条魔鬼山路覆盖西南,想要轻松穿越西南山路,一款合适的座驾不可或缺。

  2018年,联合卡车根据西南地区坡陡、弯多、高海拔、重载上下坡等特点,推出“山路征服者 联合卡车大马力工程自卸车”,在动力性、安全性、承载性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升级,使用户可轻松应对西南地区极限山路情况。

  国内最大马力自卸车 山路畅行无忧

  针对西南多山路特点,联合卡车大马力工程自卸车配备联合动力K12发动机,最大马力达480,最大扭矩2250N·M,为国内市场最大马力自卸车产品。行驶在山路中毫不费劲,即使遇到爬坡等恶劣路况,也丝毫不受影响。标配法士特12档变速箱,动力强劲有力。起步快、加速时间短、爬坡能力强,轻松应对各种复杂工况。

  笼式车身结构 满足欧洲碰撞法规要求

  联合卡车大马力工程自卸车采用笼式车身结构,满足最严格的欧洲ECE R29碰撞法规要求。驾驶室采用的高强度镀锌钢板,使用率高达47%,远高于业界的平均水平,厚度最高达2.0mm,最薄地方厚度也不低于1mm。最关键的是,车辆碰撞时可以留出驾驶室后移空间,形成更大缓冲位移距离,最大限度的吸收掉冲击力,保障驾乘人员的安全,整车安全性全面提升。

  高强度承载,保证车辆可靠性

  对于工程自卸车而言,承载性的强弱将是选车的关键所在。联合卡车车架纵梁、横梁均采用高强度合金钢板,且纵梁采用先进的辊压成型技术,避免冲压成型中的材料损伤。悬架左右连通轴采用锻件制造,强度大大增强。且匹配9.5吨级前桥以及16吨级汉德后桥。使其承载力大幅提升,高强度承载,使车辆更加可靠。

  JACOBS缸内压缩制动,制动性更强

  考虑到国内的道路状况,尤其在西南以及秦岭地区,山区路况复杂,坡度较陡、坡多弯急,对车辆的制动性能是极大的考验。

  对此,联合卡车标配WABCO制动阀及ABS,并选配制动功率高达25kW/L 的JACOBS压缩式缸内制动,相比国内大量使用排气蝶阀制动以及排气蝶阀+泄气式缸内制动,制动效能大大提升。且选配法士特液力缓速器,极大的提高了车辆制动可靠性。配合发动机制动,减少刹车的使用次数,减少制动摩擦片和轮胎磨损,提高对车辆下坡的速度控制,使运输效率有效提升。

  联合通G7系统,车辆更加智能化

  联合卡车标配联合通智能系统,可加装胎压监测系统、道路防偏离系统和摄像头等智能设备。对车辆的里程、油耗、车速等CAN总线数据进行实时分析,使运输过程透明化,降本增效,提高车辆经济性。

  联合通G7集成联合卡车所有的智能单元,打造连接“客户、车辆、车厂”的智能IT平台,实现车与人的智能互动,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并且通过驾驶室内摄像头能够实施监控司机的不良驾驶行为,及时避免因驾驶陋习而导致的安全隐患,提高车辆安全性。

  限时服务 超时赔付

  为免除用户的后顾之忧,联合卡车还面向全国用户做出了服务承诺:

  1、K12、K13系发动机三年不限里程三包;

  2、整车限时服务超时赔付;

  远高于行业的赔付承诺,也可以看出联合卡车对自身产品的信心。

  2018年,联合卡车大马力工程自卸车针对动力、安全、舒适、服务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力图为广大西南卡友提供舒适、安全的驾驶体验。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