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卡车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红岩中置轴轿运车圈粉2017整车物流发展大会

2017年06月12日 09:39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综合    

  6月9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汽车物流分会主办的2017全国汽车整车物流发展大会在渤海之滨大连隆重召开,来自交通部、工信部、公安部的专家与全国各主要乘用车公司、商用车公司、专用车公司及整车运输公司共约500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法规要求下的整车物流新变革。上汽红岩携杰狮中置轴轿运车参会,吸引众多嘉宾驻足品鉴,实力圈粉。

  据交通部运输服务司在大会上介绍,自2016年9月21日《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正式施行以后,治超工作分阶段稳步推进,不合规车辆有序退出市场,符合新法规要求的中置轴轿运车开始进入整车物流市场,逐步替代不合规车辆,保障了行业运力充足。而其中安吉物流在全国轿运行业内率先投入使用的充分满足新法规要求的100辆上汽红岩中置轴轿运车起到了示范作用,受到了交通部的高度认可。

  上汽红岩受邀在大会上做了题为《最新车辆运输车解决方案》的主旨演讲,从上汽红岩中置轴轿运车的领先技术、服务保障、运营反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上汽红岩中置轴轿运车不仅传承了杰狮产品安全、舒适、可靠、省油等巅峰性能,更是结合中置轴车型采用了一系列新技术,比如ECAS(电子控制空气悬架系统)的应用,采用前后桥空气悬架设计,整车高度可按需调整,可有效降低自重、提高舒适性和通过性,平稳可靠,实测时速110公里不甩尾。专利技术车外取力的应用,更是大幅度提高了轿运车的装卸效率,可1人独立完成装卸,满载8位车可以在30分钟之内完成,方便、高效、可靠。演讲还展示了已投入运营使用的上汽红岩中置轴轿运车的油耗表现,平原高速平均油耗以及山区路段平均油耗均在30升以内,而行业同类型产品油耗普遍在30升以上。

  详实的产品介绍、真实的运营数据,上汽红岩中置轴轿运车引起了与会嘉宾的高度关注,大家纷纷表示:从行业的关注讨论的热点,率先转变为运输公司实际运营的亮点和利润增长点,上汽红岩中置轴轿运车已经引领了行业变革的新格局,成为了符合新法规要求的首选车型。

(责任编辑: 龚磊 )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