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卡车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承载幸福与未来 毛东亮和他的一汽解放J6P

2017年03月28日 14:34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幸福之轻,无形;幸福之重,随行。在这轻重之间,幸福生活成为了一副实实在在的画卷。

  对于今年37岁,来自安徽亳州古井镇的毛东亮来说,他的幸福生活画卷与解放J6P交织在了一起。

  2016年,毛东亮拥有了属于自己的一台解放J6P,开始为当地酒厂运送酒糟。从安徽古井镇出发到河南焦作近500多公里的路程,毛东亮为了节省成本,不走高速而选择了国道,单程要十多个小时。由于长时间在路上跑,毛东亮的妻子也跟随他一起干起运输的工作,两人相互陪伴,这台承载着未来幸福生活的爱车,也成为了当下幸福生活的移动之家,夫妻两戏称这台解放J6P是“动车”。

  伴随着一次次往返于安徽与河南之间的征途,夫妻俩蜗居在移动的驾驶室里,和许多“夫妻车”一样,干粮、被褥和各类常备药在“动车”里应有尽有,白天赶路,晚间休息,两口子都不曾离开他们的移动之家。

  在酒厂提车装货的时候毛东亮的妻子会去酒厂食堂买饭菜,她说:“这里饭菜便宜,才10块钱。”夫妻俩在点点滴滴之间,精打细算为辛福生活努力着,憧憬着。

  虽然夫妻常伴,携手努力奔向幸福,但是在毛东亮心中,总是有个小小遗憾——未曾拍过一套完整的婚衫照。就在这时,一汽解放了解到车主毛东亮的心愿,并帮助他实现了这一愿望。

  2017年3月5日,毛东亮夫妇的婚纱照在安徽亳州正式开拍。在拍摄过程中,毛东亮表示这台解放J6P见证了他们夫妻俩十几年的感情之路,也为他们带来了更好的生活水平.毛东亮说:“自从开上J6P之后,家里的日子越过越好,感情越来越甜!”在夫妻俩的要求下,这台承载了幸福与未来的解放J6P作为“重量级嘉宾”隆重出镜。

  由于长期在路上跑车,两人的一双儿女都托付给家中的老人照顾。这次双双出镜见证父母爱情,一家人的甜蜜美满的生活,在相机快门一阵阵的“咔嚓”声中一一记录下来。

  毛东亮表示,这台解放J6P陪伴他的时间仅次于妻子,实在可称得上是这个幸福家庭的一员,这个婚纱照能有J6P出镜真的很有意义。

 

  据了解,解放车主毛东亮拍摄婚纱照是一汽解放“心愿实现”计划的其中一个故事,该计划作为一汽解放2017品牌关怀的重要活动,将在未来继续推进。

  用户的幸福之轻解放能够体会,用户的幸福之中解放与之相随。一汽解放会继续将品牌关怀传递给用户,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承诺。

(责任编辑: 马瀚明 )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