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卡车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联合卡车闪耀亮相2017多式联运亚洲展

2017年03月23日 08:04    来源: 联合卡车    
  2017年3月21日,由英富曼展览公司(Informa Exhibitions)、中国集装箱行业协会(CCIA)和中国交通运输协会联运分会(CCTA-ITF)联合举办的2017集装箱多式联运亚洲展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成功开幕,全球最大的集装箱制造商中集集团(CIMC)作为展会的首要赞助商参加了展出,联合卡车作为中集成员企业、也是唯一的重卡主机厂在展会上亮相。

  ● 推进多式联运 中集集团呼吁行业合作

开幕式展会的嘉宾剪彩仪式

CCIA常务副理事长、中集集团总裁助理黄田化致欢迎词
  在展会的开幕式上,CCIA常务副理事长、中集集团总裁助理黄田化先生表示,近年来,多式联运的中心正在向中国转移,这正是我国发展多式联运的好时机。中国多式联运的发展,对于加速带动周边市场、促进国际贸易活动、助力“一带一路”战略都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因此他呼吁整个行业携手共进,让多式联运更好地造福全人类。

场馆内的中集集团展位

前来展位咨询、阅读联合卡车资料的嘉宾络绎不绝

联合卡车省区工作人员正在和客户交流
  作为此次展会的首要赞助商,中集集团除了拥有非常庞大的集装箱业务之外,其旗下的联合卡车也是多式联运中公路运输部分非常重要的一环。在中集集团的展区中,我们看到不断有国内外的业内人士前来参观交流,寻求合作。

国外来宾正在中集展位前咨询
  ● 助力“一带一路”  联合卡车新款产品亮相
  在场馆外,中集集团针对多式联运向大家展示了旗下诸多板块的产品。联合卡车本次也隆重推出了两款牵引车,分别为联合卡车U550 6×4牵引车和联合卡车U380 4×2牵引车。这也是此次展会唯一参展的重卡品牌。

  其中联合卡车U550配备YC6K1355-50发动机,排量为13升,最大马力可达550。与之搭配的是法士特12档变速箱,后桥速比为2.92。此车较为适应长途干线公路运输,适合托运冷柜等相对较重的货物。

(联合卡车U550 6×4牵引车)
  而另一台U380相对来说则更加轻量化。它采用YC6K1038-50发动机,排量为10升,最大马力为380,同样采用法士特12档变速箱,后桥速比为3.7。此车更加适合中距离港口集装箱运输。

(联合卡车U380 4×2牵引车)
  在一带一路的战略背景下,联合卡车的这两款牵引车能够应付装箱运输的大部分工况,对于发展集装箱多式联运有着非常大的帮助作用,因此有着非常庞大的市场。在展车周围,前来咨询的参观人员络绎不绝。一位来自东南亚的参观嘉宾在详细咨询了联合卡车情况后,还上车体验了联合卡车驾驶系统。

国外参观嘉宾正在联合卡车展车前咨询
  这位东南亚的参观者告诉我们,他是一位采购经理,今天在展会上偶然看见联合卡车,便被大气外观深深吸引。在亲身试乘体验之后,他感觉联合卡车无论在驾乘感受上,还是在车辆的承载性上都非常满足他的要求,他为联合卡车能提供如此高规格的物流装备,真诚的点赞!

试驾后,来自东南亚的参观嘉宾竖起大拇指点赞
  就在这两台车的旁边,中集集团还展示了多款适用于中欧之间铁路、公路运输的货箱,这些货箱均能适应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极寒地区天气。

  截至目前,联合卡车已经连续两届亮相多式联运亚洲展,此两次展会中,联合卡车不仅人气爆棚,受到用户欢迎,而且依靠提供全套的解决方案,也在逐渐成长为行业认可度较高的物流装备。

  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不断落实,多式联运进入到了一个非常好的发展时机。中集集团在拥有联合卡车之后,在多式联运领域承担的作用更加地全面。而另一方面,联合卡车也能够凭借着中集集团在集装箱、物流等板块强大的实力,为用户提供可靠性高、安全性高、经济性好的重卡产品,也为多式联运之路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姜智文 )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