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客车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提速“运游融合”,安凯宝斯通K7批量交付青海

2018年10月16日 14:23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只有与时代并行的企业,才可能在不断变幻中保持从容。进入全域旅游时代,位移需求下的运游融合,将促进“诗和远方”在空间上的结合。这让一直敏锐的中国客车人看到了“新拐点”,并迅速而坚定地迈向了下一程。

  近日,10辆安凯宝斯通K7正式交付青海西陲古城旅游有限公司(简称为“青海西陲公司”),主要用于青海及周边旅游客运。值得一提的是,该批车辆将推动青海旅游形象的进一步提升,促进青海“客运+旅游”的深度融合,进而助力打造“大美青海”品牌,将青海送到世界的面前。

  助力打造“大美青海”的新优势

  粗犷、豪放的青海,以天然的美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全球各地游客。安凯宝斯通K7的投放,将有效缩短“心”与“景”的距离,帮助很多人把向往的风景,逐步变成走过的地方。

  据相关数据统计显示,2018年“十一”黄金周,青海省接待游客255.8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6.7亿元。其中,茶卡盐湖景区接待游客超过14万人次,日均接待量超过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037.6万元,同比增长6%;祁连风光旅游景区接待游客5.45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095.8万元,同比增长均超过100%;海东市孟达天池景区接待游客3.2万人次,同比增长7.5%,实现旅游收入535万元,同比增长5%。

  青海很大,美景很多,而宝斯通K7的出现,将美景“串连”在了一起,满足了旅游出行高端、定制、舒适、安全、便捷、省心、时尚、自由等需求,生动了旅客的“赏”,且触动了很多人内心的“悟”,让旅游更加意味深长。

  在全域旅游发展思路的带动下,青海旅游正逐步从“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转变,实施全域共建、全域共融、全域共享,并积极由“单一旅游”向“多元复合”转型,促进了各行业的系统化发展,将推动青海旅游形成一种全面动员资源、全面满足需求的旅游形式,进而逐步呈现“百花齐放”的格局。

  而安凯宝斯通K7,将用“国事老兵”的担当,为青海旅游高质量发展增添新亮点,推动景区车辆服务再上新台阶。

  高品质是赢得“回头客”的秘籍

  事实上,这不是安凯客车第一次与青海西陲公司合作。也正是因为不是第一次,才更有力地印证了安凯客车的品质实力。

  在2016年,青海西陲公司便选购了一批安凯宝斯通客车,经过两年多的营运,该批车辆表现良好,颇受乘客欢迎。青海西陲公司相关领导对安凯宝斯通也给出了相当高的评价。他们认为,宝斯通具有安全、舒适、可靠、智能等优势,无论是高端大气的外形,还是舒适典雅的乘坐空间,都为乘客营造了一种高贵体验,顺应了旅游业的发展趋势及要求。在此基础上,青海西陲公司的管理者又将目光落到了安凯宝斯通的升级产品——宝斯通K7上。

  当然,宝斯通K7不会让人失望。作为目前国内同类车型中唯一采用承载式全金属冲压车身的产品,该车车身结构具有薄、匀、轻、强的特点,且整车一致性和通用性标准高。由于采取了轻量化处理,安凯宝斯通K7与同级车型相比车架减重110公斤,综合路况百公里油耗可省4—5升,为用户盈利提供了更多可能。

  而在安全可靠性方面,宝斯通K7更是堪称典范,其在研发阶段就经历了非常严苛的路况环境考验。整车通过动力性、经济性、NVH等性能试验,完成5万公里的可靠性验证,并历时9个月完成“四高一山”极端严峻环境的测试,可轻松应对高寒、高温、高原等多种复杂恶劣环境,应对青海复杂地形更是游刃有余。

  凭借敏锐的眼光和对创新的执着,安凯和青海西陲公司都精准地踩在了运游融合新时代的鼓点上,带给整个行业的,不仅仅是一场场美丽的邂逅,还有对未来跨越式发展的一往情深。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