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客车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汉堡-上海文化使者团搭乘曼恩巴士跨越欧亚新丝路

2018年07月23日 11:29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近日,由德国Zeit Reisen旅行社与China Tours(中国之旅)合作打造的汉堡-上海文化使者团搭乘曼恩Neoplan Cityliner巴士抵达北京。此次横跨欧亚之旅由曼恩Neoplan Cityliner巴士乘载,它拥有舒适宽敞的驾乘空间、灵活流畅的操控感受、完备周到的安全配置以及丰富多样的娱乐设施,完美满足长途旅行的需求,为这次与众不同的旅行提供品质驾乘体验。

汉堡-上海文化使者团搭乘曼恩Neoplan Cityliner巴士跨越欧亚新丝路

汉堡-上海文化使者团搭乘曼恩Neoplan Cityliner巴士跨越欧亚新丝路

  今年是德国Zeit Reisen旅行社与China Tours(中国之旅)第三次合作完成跨越欧亚新丝路,同时也是首次来到北京并开辟了上海-汉堡的巴士返程路线。从汉堡出发至上海,巴士途经波兰、白俄罗斯、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由新疆入境进入中国;由上海返程至汉堡,巴士将从内蒙古出境,一路沿蒙古、俄罗斯、爱沙尼亚、拉脱维亚、立陶宛、波兰,最后回到德国。

汉堡-上海文化使者团搭乘曼恩Neoplan Cityliner巴士抵达北京

汉堡-上海文化使者团搭乘曼恩Neoplan Cityliner巴士跨越欧亚新丝路 往返路线

  此次横跨欧亚之旅单程超过1.3万公里,耗时53天,路程遥远辛苦,Zeit Reisen旅行社特地为乘客们选择了曼恩旗下的高端巴士Neoplan Cityliner,它拥有舒适宽敞的驾乘空间、灵活流畅的操控感受、完备周到的安全配置以及丰富多样的娱乐设施,确保长途旅行的安全与舒适,最大程度地缓解舟车劳顿。

  据领队Rainer Schelp介绍,想要完成这样一趟旅行,每天花费在路上的时间至少八小时,在中亚一些路况比较艰难的地方,八十公里的路程需要花费四个小时,甚至有时候一天中有20个小时都在路上-凌晨两点钟到达目的地,三点钟用早餐,休息两小时后再继续赶路。庆幸的是Neoplan Cityliner的配置完全经得起这样高强度驾驶的考验:13升的曼恩 D2676 LOH04柴油发动机,最大扭矩可达到 2300N/m,最大功率480马力,同时配置带有液力缓速器的ZF公司的AS Tronic 12档手自一体变速箱、CDS舒适性空气悬架、ECAS电子悬挂控制系统、7.1吨级别的前转向桥、12.6吨级别的驱动桥和5.8吨级别的尾部转向桥……帮助驾驶人员从容应对长途跋涉与复杂地势。

曼恩Neoplan Cityliner巴士 D2676 LOH04柴油发动机

曼恩Neoplan Cityliner巴士 改装后26座座椅

曼恩Neoplan Cityliner巴士 中控台

  车主兼司机的Christian Peschke拥有8辆巴士,全部来自曼恩,对这辆Neoplan Cityliner他钟爱有加,“这辆巴士的操作性极强,开着它赶路毫无压力,更可贵的是,它的油耗不过每百公里30升,名副其实地做到了节能环保。德国人非常重视车辆的安全性能,除了常见的ABS(防抱死制动系统)、ASR(驱动防滑系统)之外,这辆Neoplan Cityliner还配备了ESP车身稳定系统、LDW车道保持系统以及胎压监测功能,这样的配置让我非常安心。”

  这是一个真正的“夕阳团”——旅客们平均年龄超过70,其中最年长的一位86岁。 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一位已经是第二次参加横跨欧亚的新丝路之旅,他说,“这样的旅程与在电视上看到或者听说的都不一样,能亲身经历是自己的荣幸。”领队Rainer补充说,“尽管路途劳累,但乘客们都乐在其中。” 为了保证旅程的舒适性,车主对巴士的内部进行了改装,将55个座椅调整为26座,为旅客提供更加宽敞的腿部空间,座椅前方配置带有储物格的桌子,以及拥有支撑臂、可折叠的小桌板。此外,巴士配备蓝牙车载系统、液晶屏幕、行李架下方阅读灯、咖啡机等娱乐与便利设施,为乘客缓解长途的枯燥。

  如今巴士已经离开北京继续北上,希望这辆满载风景与文化的Neoplan Cityliner能够带着这群可爱的老人与他们独特的回忆,平安返回德国。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