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客车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共襄“科技生态文化”盛宴 比亚迪扮靓春晚

2018年02月28日 17:27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狗年除夕夜,2018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为千家万户送上暖春祝福。值此佳节之际,在春晚广东珠海分会场,比亚迪无人驾驶车队及纯电动双层大巴跨越港珠澳大桥,为全国观众带来绿色科技、生态、文化创新融合的盛宴。此外,在山东分会场孔孟之乡——曲阜,比亚迪K7纯电动客车为晚会绿色交通保驾护航。比亚迪客车走进春晚,意味着新能源新科技元素融入春晚,不仅体现了国家对科技和生态发展的重视,也向全球展现出“中国制造”走向世界的决心。

  2018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广东省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和示范区,始终迸发着勃勃生机和无限活力。比亚迪作为科技广东的代表入选春晚,并亮相珠海分会场。比亚迪无人驾驶车队及K8S纯电动双层大巴在即将通车的港珠澳大桥上开跑,成为首批驶上港珠澳大桥的车队。近年来,得益于高品质新能源汽车产品,比亚迪客车获得了高速发展,并不断得到各界的认可与肯定,足迹已遍布全球六大洲。作为世界首款一级踏步纯电动双层大巴,K8S凭借独具艺术气息的车型设计及绿色科技理念,在国际市场声名远扬,成为“一带一路”背景下中国制造的先进典范。

  “世界最长的跨海大桥,世界最长的海底沉管隧道,世界上最长的钢结构桥梁”,作为举世瞩目的超级工程,港珠澳大桥代表着中国桥梁制造的先进水平,让世界看见中国建设的力量。宏大的工程,炫酷的前沿科技,震撼的光影技术,比亚迪纯电动双层大巴在这个超级舞台上敬礼“中国制造”,将“科技、生态、文化”创新成果展现得淋漓尽致,体现了绿色科技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新常态。

  除港珠澳大桥的精彩亮相,19台比亚迪K7纯电动客车还作为山东分会场—济宁曲阜春晚彩排专用车,在会场与工作人员下榻酒店之间提供“穿梭巴士”服务,为晚会交通提供坚实的保障。这也是本次春晚践行绿色低碳、节能环保出行方式的重要体现。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动形象地表达了中国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态度和决心。作为全球新能源整体方案开创者,比亚迪正持续不断地为全球的城市输出绿色科技与新能源交通解决方案。比亚迪纯电动客车亮相春晚,不仅体现了比亚迪一直以来的“绿色”发展理念,更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在新能源客车领域的尖端科技与创新水平,“中国制造”必将走向更广阔的未来。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