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客车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绿色示范 比亚迪助力淮安推进城乡客运一体化

2018年01月24日 14:57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1月23日,淮安市推进城乡客运一体化现场会在淮安市金湖县召开,推动公交电动化成为本次会议的重要议题。自去年江苏省淮安市引进500辆比亚迪纯电动公交车以来,绿色公交已成为淮安城市形象的崭新名片,为推进淮安城乡客运一体化,为建设“天蓝风清、水净湖秀、草绿地美”的新淮安提供坚实保障。

  淮安大力推进公交电动化发展

  近年来,淮安市深入推进城市公共交通优先发展,优化调整城乡道路公交线路,并积极引进纯电动公交车,推动城市公交电动化发展,努力构建安全、舒适和便捷的城乡客运一体化道路客运网络。鉴于比亚迪客车的绿色科技和坚实品质,淮安市于2017年一次性采购了500辆比亚迪纯电动公交车,车型包含10米纯电动客车K8和8米纯电动客车K7,用于改善市民出行条件。

  根据线路需要,该批比亚迪纯电动公交车计划在市区投放400辆,其他各县区共投放100辆,目前正陆续投放运营。其中金湖县采购的20辆纯电动公交车已全部投入公交1、2路线运营,进一步满足了人们的绿色出行需求。据悉,淮安市比亚迪纯电动客车车身设计以草绿色为主色调,象征着春天的色彩,体现生态淮安、公交优先、绿色出行的绿色发展理念。车身上由几何图形拼接而成的水波纹,形状清新自然,体现了淮安四水穿城的水文化特征。待全部车辆投放完毕后,预计每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3万吨,氮氧化物排放185吨,可为淮安市城乡客运一体化发展和节能减排做出重要贡献。

  创新科技 比亚迪以实力赢得市场青睐

  据了解,投放淮安的两款车型集高安全、高科技、高性能于一体,搭载了全铝合金车身、轮边驱动以及行业首创的动力电池热管理系统等多样先进配置,可带来卓越的运营品质和用户体验。其中,动力电池热管理系统可确保动力电池在极端气候环境下保持稳定、高效工作,使车辆具有耐高寒、耐高温、长寿命、高安全、易维护、适用广等特点。今年年初,淮安突降大雪。得益于产品品质优势,比亚迪纯电动客车在寒冬大雪中始终保持安全平稳运行,为淮安市民的交通出行提供了有效保障。

  在高品质产品的强劲支撑下,2014年~2017年,比亚迪已连续四年稳坐国内10米以上纯电动大客车销售冠军宝座,并以其创新的产品技术与运营模式,满足市场与客户的更多需求,助推城市实现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同时,凭借优秀的产品品质和丰富的运营经验,比亚迪客车深受海外市场青睐,足迹遍布全球50个国家及地区,逾200个城市。

  作为苏北重要中心城市,淮安市将以公交电动化发展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城市绿色公共交通发展,促进城乡客运一体化,保护生态环境与市民健康,以实际行动建设“生态淮安”。未来,比亚迪也将以其先进的绿色科技和成熟的运营经验助力城市早日实现公交电动化,为城市节能减排做出重要贡献。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