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客车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福特计划4年内推出自动驾驶商用车

2017年10月20日 08:50    来源: 盖世汽车网    

  据外媒报道,Argo AI是位于匹兹堡的一家人工智能公司,它是由福特出资建立的。从一年前的20几名员工到现在将近200名员工,Argo AI的发展很迅速。但是Argo AI的首席执行官Bryan Salesky表示,帮助福特在2021年推出自动驾驶汽车仍面临很多困难。今年2月,福特成为Argo AI最大的股东,前者宣布将在5年内投资10亿美元专门从事机器人和虚拟驾驶系统研究。Argo AI是由前谷歌员工Salesky和前Uber员工Peter Rander共同创立的。两人都毕业于卡内基梅隆国家机器人工程中心,并于去年年底离开各自的公司,创办了Argo AI。

  在Argo AI公司成立一周年之际,Salesky于周一发表了一篇博文,详细描述了开发自动驾驶汽车所面临的挑战,包括使用大量的传感系统,比如:激光雷达、摄像头和雷达并在博文中描述了数百万英里的公路测试情况。他表示:“我们正在对传感硬件和软件平台进行创新以降低成本:减少传感器数量,提高传感范围和分辨率。要实现这些创新,并使技术实际可用,仍有大量工作要做。”Salesky表示,Argo目前正在匹兹堡和密歇根测试汽车。目前的工作是不断进行重复试验,以使汽车在特殊的驾驶情况下能快速且安全的进行计算。

  他表示:“我们还处于自动驾驶汽车的初步阶段,那些认为自动驾驶汽车在数月内或者几年内就可以投入市场使用的人是对目前的人工智能发展水平没有清晰的认识,或者是对自动驾驶技术的安全部署状况不了解。 我们长期致力于这项技术的研发,所以我想告诉大家自动驾驶系统一直以来都非常的复杂,实现自动驾驶目前还很困难。”

  福特计划在4年内推出一款4级自动驾驶商业汽车,比如出租车或快递车,然而并没有透露相关细节。Salesky表示:“我们采取的是一种务实的方法来推动全自动驾驶汽车的发展,但也明白没有捷径可走。我们要走的路还很长,但我们不希望大肆的宣传我们现在所做的工作——致力于生产一款具备成熟的自动驾驶技术的汽车,以博取广大人民的信任。”

(责任编辑: 马瀚明 )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