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客车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中国恒天TAM亮相2017迪拜航空设备展

2017年05月18日 12:50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5月15—17日,中国恒天TAM-EUROPE公司携两款产品——纯电动大巴车以及机场VIP摆渡车,亮相2017年迪拜航空设备展。

中国恒天TAM-EUROPE纯电动大巴车

  迪拜作为全球航空枢纽城市,吸引了全世界航空业界的目光。到今年,迪拜航空设备展已经举办了17届。展会为期三天,主要面向中东、海湾地区,以及亚洲和非洲市场,参展领域包括机场场务设备、地勤保障设备等。

中国恒天TAM-EUROPE机场VIP摆渡车

  今年的迪拜航空设备展,吸引了来自英国、德国、中国等50个国家及地区、超过300家行业内知名企业、超过7500位专业人士观展。

中国恒天TAM-EUROPE公司展出的纯电动大巴车以及机场VIP摆渡车吸引大批观众及客户驻足

  这样的盛会,中国恒天TAM-EUROPE自然不会错过。作为机场巴士的专业供应商,中国恒天TAM-EUROPE公司以提供行业最新最酷的解决方案为奋斗目标,为乘客带来最舒适、最便捷的航程体验。

中国恒天TAM-EUROPE公司展出的纯电动大巴车以及机场VIP摆渡车引发外媒关注

  在今年的迪拜航空设备展上,中国恒天TAM-EUROPE公司展出的纯电动大巴车以及机场VIP摆渡车,不仅吸引了大批观众及客户驻足,更是引来各方关注。

中国恒天TAM-EUROPE机场VIP摆渡车

  TAM产品拥有多基础车型选择,动力系统柴油纯电双选,满足多种使用需求,拥有更大的乘客使用空间和舒适性。采用前后双转向桥,拥有更灵活操控性、更多适用领域。

中国恒天TAM-EUROPE机场VIP摆渡车

  通过模块化制造,实现更快发货速度、更短维修时间;完全个性化定制,满足不同文化背景的市场需求,产品设计过程与客户时刻保持沟通,全部设计细节达到客户个性化要求。

中国恒天TAM-EUROPE纯电动大巴车

  中国恒天TAM-EUROPE致力于开发代表着科技最前沿的优质细分市场产品,包括低底盘机场摆渡车、城际城市客运客车、新能源商用车等,代表车型有VivAir系列机场摆渡车、Vive系列城市及城际客车、VERO系列电动客车。

中国恒天TAM-EUROPE纯电动大巴车

  TAM公司位于斯洛文尼亚,地处欧洲中部、东西欧交接地带,2013年由中国恒天集团收购,开启企业发展新篇章。目前TAM产品已销售到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 马瀚明 )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