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客车站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天然气应用技术领先 依维柯再获国际大奖

2017年04月13日 07:45    来源: 中国商用汽车网    

  不久前,在荷兰鹿特丹举行的2017年NGV Global年会暨世界天然气汽车及装备贸易展览会上,依维柯荣获“NGV Global 行业冠军”奖。

  该奖项由NGV Global (天然气汽车国际协会)赞助颁发,以表彰依维柯在过去20年中对发展全系天然气车型的开创性工作,包括轻中重型车辆及客车。

   

  NGV Global代表了全球天然气汽车行业,致力于推广天然气和生物甲烷在运输行业的应用,全面提高车辆效率和安全性。

  20年经验,16000多台累计销售

  NGV Global的执行董事Diego Goldin宣布了获奖结果,并在当天的晚宴上表示:“依维柯致力于推动天然气的应用,并将甲烷(包括生物甲烷)作为替代燃料应用于全系产品,对减少运输相关的排放做出了卓越贡献。希望你们不仅将本次获奖视为对过往取得的所有成就的总结,更将其视为新篇章的开端,激励未来更好地采用、发展和繁荣天然气技术。”

   

  在天然气商用车领域再获殊荣,对此,依维柯品牌总裁Pierre Lahutte先生这样说到:“这次获奖是对依维柯发展天然气作为替代燃料,在可持续运输方面做出的贡献的认可,对此我们深感自豪。天然气是目前市场上公认成熟的、合理的且经济的清洁能源。依维柯从事清洁能源开发20多年,今天,我们已经累计售出16000多台天然气或生物甲烷动力车辆。”

  天然气汽车风头正劲

  在全球天然气汽车市场,过去的增长极其迅速,目前已经超过了2300万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还将不断增加,到2030年估计将达到6500万辆。

  在商用车市场,尤其是重卡,有这么一句话“欧洲的昨天就是中国的今天,欧洲的今天就是中国的明天”。天然气重卡在欧洲正在大行其道,国内市场也开始逐渐走出前2年的低迷情况,在2016年下半年产量开始持续走高,今年2月份达到4119辆,同比增长927%。

  根据十三五规划,到2020年天然气消费将提高到10%,尤其是近几年雾霾等环保问题持续爆发,国4国5标准相继出台,汽车节能减排的步伐已经越来越快。

   

  未来,不仅在欧洲,国内的天然气商用车市场也必然是一片红海,及时积累技术和经验显得尤为重要。依维柯20年的天然气开发经验,让我们取得了今天在天然气商用车市场的领先地位。

  事实上,自1996年以来,依维柯stoichiometric发动机一直是可靠性、燃油经济性和低排放的标杆。依维柯天然气动力汽车的氮氧化物排放减少了30%、颗粒物排放减少了99%,且噪声等级是最新欧VI柴油发动机车型的一半,同时为降低全生命周期成本提供了先进的解决方案。

  秉承可持续运输理念,依维柯一直开发利用清洁能源推动可持续运输,并成为了全球唯一一家可以提供全系天然气动力车型的制造商,广泛应用于全球市场并赢得了赫赫声誉。

(责任编辑: 姜智文 )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