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站 > 交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重庆:加快把重庆建成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

2017年10月25日 14:15    来源: 重庆日报    

  迈步新时代,不负新使命,追求新作为。连日来,重庆市各级各部门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大家一致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肩负着新的伟大使命,面对新变化新要求,一定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运用新理论,推动新实践,谱写新篇章,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建设‘交通强国’,为重庆交通建设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我们也倍感责任重大。”市交委机关和委属各单位召开专题会议,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大家表示,对报告提出的建设交通强国目标感到极为振奋,充满期待。

  下一步,全市交通系统将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对交通运输工作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力以赴打赢全市交通建设“三年会战”,打通我市对外大通道、加快把重庆建成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

  在交通建设方面,重庆市将着力解决高铁对外大通道严重不足、农村小康路通达通畅水平较低、普通干线公路等级偏低、高速公路网络不完善等发展短板,加快建设“米”字型高速铁路网、全力推进国家综合性铁路枢纽建设,全力加快国际航空枢纽建设和长江上游航运中心建设,为推动重庆改革发展、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为建设交通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龚磊 )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