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站 > 交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内蒙古自治区发改委:批复7条公路工程可研报告

2017年08月18日 09:07    来源: 中国路桥网    

  公路是交通运输的命脉,也是地区联动、区域经济发展的基础。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发改委批复7条公路工程可研报告,总投资390亿元,全区公路建设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7个项目分别是:

  ——S27呼和浩特至鄂尔多斯高速工程。路线起点位于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巴尔旦营东南,终点止于荣乌高速格顶盖互通东侧,主线全长约179.2公里,项目估算总投资约为264.2亿元,建设工期为3年。该项目的实施对加快呼包鄂一体化发展,提升自治区高速公路网服务水平、促进地区经济和旅游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S43呼和浩特机场高速公路工程。路线起点位于呼和浩特市湿地公园西路与乌海大街交会处,终点位于机场互通南侧,路线全长约29.7公里,项目估算总投资约为96.8亿元,建设工期为3年。

  该项目的建设对打造新机场综合交通枢纽,带动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和促进和林格尔国家级新区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省道313线呼布至满肯段公路工程。路线起点位于乌兰察布市四子王旗与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右旗交界处白音朝克图苏木山丹嘎查呼布附近,终点止于乌兰察布市四子王旗与包头市达茂旗交界的满肯,全长约182公里,项目估算总投资约为12.1亿元,建设工期为2年。

  ——省道505线甸子镇十家至黑里河镇大坝沟段公路工程。路线起点位于宁城县甸子镇十家,终点止于黑里河镇大坝沟南侧、松枫山庄西侧,全长约55.5公里,项目估算总投资约为4.6亿元,建设工期为3年。

  ——省道304线宝昌至丰胜(蒙冀界)段公路工程。路线起点位于太仆寺旗宝昌镇察哈尔大街与贡宝拉格路交叉处,终点止于太仆寺旗丰胜村西南侧蒙冀交界处,全长约31.4公里,项目估算总投资约为2.4亿元,建设工期为2年。

  ——省道304线西干沟至中河段公路工程。路线起点位于多伦县西干沟村西,终点止于太仆寺旗骆驼山镇中河村,路线全长约57.5公里,项目估算总投资约为3.91亿元,建设工期为2年。

  ——国道242线公其日嘎至乌兰镇段公路工程。路线起点位于公其日嘎北,终点止于乌兰镇附近,路线全长约94.6公里,项目估算总投资约为6.6亿元,建设工期为2年。

  7个公路项目的获批,将推进我区四通八达的交通网工程建设,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出行。

  随着“真金白银”的持续投入,全区公路建设加速推进,据悉,今年上半年,全区公路建设开复工里程1.42万公里,完成投资234亿元,同比增长12%。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将进一步加快公路建设进度,提升公路建设等级和质量,完善和优化服务功能,积极探索综合交通、立体交通、智慧交通融合发展的新路子,充分发挥交通对产业发展、精准扶贫和时空转换方面的支撑和保障作用。今年的主要预期目标是,公路建设完成投资1010亿元,同比增长12%;公路建设规模2万公里,其中高速公路3000公里、一级公路3000公里。

  在此基础上,自治区还将不断织细织密公路网,到2020年公路总里程达到19万公里,新增公路里程1.5万公里,力争新增高速公路5000公里、一级公路4000公里。

(责任编辑: 龚磊 )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