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站 > 交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佛山广和大桥将恢复收费 货车25元起

2017年02月17日 10:16    来源: 南方日报    

  近日,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和广东省发展改革委联合发文称,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佛山市广和大桥收费站车辆通行费收费标准的批复》(粤府函〔2017〕23号),同意佛山市保留广和大桥收费站对过往车辆实行双向收费,收费车型按照吨(座)位数分类,1至5类车收费标准分别为2元、5元、15元、20元、30元/车次。

  批复函同时明确,佛山市交通运输局负责对广和大桥收费站站场及收费设施设备组织验收,并督促经营管理单位提前公告开始收费时间,对公众做好充分解释宣传。该收费站每年收费报表及车流量情况须于次年2月底前报省交通运输厅、发展改革委。同时,批复函要求经营单位要到佛山市发展改革局申领《广东省收费许可证》,实行亮证收费并使用省统一规定的收费票据。

  据悉,此次收费方案批复,就是按照去年公布的第二套听证方案执行,其中小车按每次5元收费。在广和大桥收费方案获批后,预计将在近期恢复收费。

(责任编辑: 马瀚明 )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