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站 > 交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北京警方查获两辆"偷油车" 专偷大货车燃油

2017年02月17日 07:31    来源: 北京青年报    

  2017年2月15日,记者从北京市公安局了解到,警方历时十多天,近日打掉一个盗窃大货车燃油的犯罪团伙。15日上午,记者在北京市公安局刑侦总队的院内见到一辆改装后的黑色奥迪车。车门一打开,刺鼻的汽油味扑面而来。轿车的后座被拆掉,放置着一个巨大的自制油桶,还有缠绕的油管及油泵。据办案民警介绍,犯罪分子就是利用这样的车辆和工具,盗窃路边大货车的燃油的。

  

  据悉,2016年11月份,顺义区连续发生多起夜间盗窃大货车燃油案件,案发地点主要集中在京承高速、六环路出入口、主要干道、大型物流货车停车场附近以及大型加油站附近,发案时间多集中在0时至5时。案发后,大车司机大都怕耽误行程没有及时报案,因此错过了最佳侦查时机。

  

  专案组经过10余天的连续工作,在昌平区兴寿镇西营村发现一辆嫌疑车,该车的使用人是有偷油前科违法犯罪嫌疑人任某某,案件终于迎来了曙光,专案组围绕任某某深入调查,该团伙多名嫌疑人陆续浮出水面。

  

  2017年1月6日,专案组在嫌疑人聚集的昌平、密云等地多个窝点同时开展抓捕,抓获涉案嫌疑人8名,起获用于盗油的两辆改装奥迪车及其他作案工具。警方顺藤摸瓜,将涉嫌收赃的嫌疑人张某某等2人抓获。至此,该案嫌疑人全部落网。目前,相关犯罪嫌疑人已被顺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记者从北京市公安局了解到,自2016年下半年至今,北京市公安局共破获各类侵财犯罪案件3.1万余起,抓获各类侵财犯罪嫌疑人8700余名。

(责任编辑: 马瀚明 )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