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重卡销量达123万辆 多家企业调高全年目标    ·新平台 高颜值 解放JK6载货车——中短途运输新选择    ·欧洲车市9月迎年内首涨 四季度走势有待观察    ·前9月工业生产保持增势 产业内部循环逐步改善    ·完善全球化生产布局 长城控股收购荆门整车生产基地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9日20时至20日20时)    ·步履不停 比亚迪澳洲获上亿元大巴底盘订单    ·盛况空前,创富宝典英雄会助力新宝典口碑飙升    ·不仅大还高效 快递市场新宠——解放JH6载货车    ·有里子更有面子 江淮新皮卡让我打消买SUV的念头    ·Ohnuma:戈恩半数年薪被隐瞒 日产多位高管涉案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8日20时至19日20时)    ·氢能源应用前景广阔 多方协作加快构建产业链    ·引吭高歌 第二届解放卡友好声音总决赛收官    ·深耕细分市场 重汽汕德卡畅行系列载货车上市    ·2020中国二手商用车大会10月30日在江西高安举行    ·汽车产品准入、优惠申报、能耗量系统10月19日上线    ·继气囊后再曝丑闻 高田数百万安全带或被强制召回    ·加州敦促车企公开作弊软件 大众等已在美停售柴油车    ·全国主要公路气象预报(10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站 > 公路天气 > 正文
中经搜索

洛阳市谋划5个高速公路项目 快速通道将更“快速”

2018年01月31日 10:01    来源: 洛阳日报    

  今年,市交通运输局计划完成基础设施等投资109亿元,进一步织密全市道路网。您家门口的交通设施会有什么新变化?昨日召开的2018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给出了答案。   

  高速公路网加快完善   

  今年,我市谋划高速公路项目5个,还有多个续建项目。   

  这5个高速公路项目洛阳境内总长260公里,估算总投资约332亿元。它们分别是:洛阳组团高速环线伊川至偃师段、生态旅游高速环线洛宁经嵩县西及汝阳西至汝州、洛阳组团高速环线偃师至济源高速公路、洛阳组团高速环线邵原至新安段、宁洛高速市区段拓宽改造项目。上述项目在今年全部开展前期工作。   

  今年还有多个续建项目,分别是:尧栾西高速、济洛高速、洛阳组团高速环线新安至伊川段、生态旅游高速环线渑池至洛宁段、栾川至卢氏高速、二广高速市区段拓宽改造项目,计划完成投资59.75亿元。   

  此外,我市6个已启动的高速公路收费站提升改造项目,将于今年牡丹文化节前完工,完成投资3.75亿元。   

  快速通道将更“快速”   

  今年,我市“一中心六组团”快速通道将进一步实现快速化,市交通部门将通过拓宽车道、取消红绿灯、增设天桥及隧道等措施,使中心城区与各组团之间连通更为顺畅。   

  洛新快速通道改建工程,已于2017年10月开工,预计今年12月建成通车。   

  洛吉快速通道洛孟交界至孟津县城段改建工程,已于2017年10月开工,今年年底完成主体工程。   

  洛伊快速通道改建项目,计划上半年开工,12月底前建成通车。   

  洛阳至宜阳至洛宁快速通道改建项目,计划上半年开工,12月底前建成通车。   

  洛偃快速通道改建项目,计划3月开工,2019年3月底前建成通车。   

  今年,我市干线公路共有6个新建项目,分别为:省道324汝阳县小店至大安段(往汝州方向)改建工程、新增国道344汝阳县洛峪至漫流段(往汝州方向)改建工程、省道313宜陕线宜阳县石岭至三门峡渑池段改建工程、洛阳吉利至济源快速通道工程、吉利区济洛高速连接线工程、洛阳吉利至焦作快速通道工程。   

  拟开建6个公交停车场站   

  完善农村公路网络。年底实现全市具备通客车条件的所有建制村全部通班车。   

  拟开工建设东出口停车场、西出口停车场、武汉路停车场、洛龙停车园区停车场、陈谭路停车场、郭寨停车场等6个公交停车场站,计划分5年完成;新建公交站14个。   

  加快洛阳公路运输枢纽客运南站建设步伐,计划10月投入使用。   

  启动洛阳汽车站、锦远汽车站搬迁工程。   

  将开通洛阳至青岛及中亚班列   

  加快推进国能黄河物流园区、大一物流园区、中储物流园区项目建设。中储物流即将开工建设3条铁路专用线和海关监管场所,计划年底建成投用。一拖物流将开通洛阳至青岛及中亚班列,打通我市东西两个方向的物流大通道。推动大一物流和金燕物流两家无车承运试点企业完善无车承运人平台的各种功能,实现无车承运业务的网上交易。   

  谋划银隆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区交通项目(甘泉河大道)。甘泉河大道项目位于高新区丰李镇和伊川县鸦岭镇境内,路线全长22.8公里,争取下半年开工建设,力争2019年年底建成通车。   

  巡游出租车电召服务将全覆盖   

  力争在今年牡丹文化节前,我市4227台巡游出租车全部具备电召服务功能;6月底前逐步清理不合规网约车辆及从业人员,进一步简化网约车手续办理流程,尽快为拟从事网约车经营人员办理相关证件。   

  对全市驾校进行全面整顿,推行计时培训、按学时收费、先培训后付费的培训服务模式,力争年底前实现全覆盖。

  


(责任编辑:龚磊)

行业精英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解放欲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胡汉杰表示,解放在2015年制定了十三五规划,未来...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重汽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杨正旭表示,六十年来,重汽高度重视国际化战略,...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谭旭光VS王金玉:合作才是硬道理

近日,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率领管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