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购车赢豪礼!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准时“发车”,实力宠粉    ·东风商用车出席2024世界内燃机大会:前瞻布局领航未来    ·从深圳到不来梅——中德汽车业开放合作再上新台阶    ·113家汽车零部件公司近八成去年净利同比增长    ·依维柯新能源,“电”亮环保出行新潮流!    ·服务保障再升级,一汽解放守护NG车主创富无阻    ·售价14.88万元起 上汽大通新途V90进阶上市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22日20时至23日20时)    ·开启绿色房车之旅 比亚迪携手江苏安迪与威莱德达成战略合作    ·解放J6F新能源:轻压上阵 轻松创富    ·百万公里无大修 杨师傅携手帅铃Q3冷藏车保障牛奶运输    ·3000L大容量豪沃MAX“节气王”助力客户开启创富新征程    ·高效盈利 豪沃MAX燃气车忻州站品鉴会结束    ·固态电池成兵家必争之地 上市公司积极布局    ·氢能汽车推广应用有望加快    ·全国公路气象预报(4月21日20时至22日20时)    ·抓住机遇加快新能源商用车“补短板”    ·内外兼修 江淮1卡帅铃荣耀版即将上市    ·用户心声:豪沃MAX“节气王让我一年省出一根金条    ·4月江淮1卡超级会员日邀您来约“惠” 拿下“梦中情车”   
当前位置   首页 > 2020首页 > 交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强化高速公路区域协作 这七省一市有想法

2020年08月26日 08:52    来源: 交通运输部微信公众号    

  8月22日,沪、苏、浙、皖、鲁、豫、赣、闽七省一市高速公路区域协作会议在南京举行,七省一市交通部门、公安部门和高速集团有关负责人共同探索在全国高速公路“一张网”运营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强化高速公路区域协作。

  与会各方一致同意,将以更新理念、更高标准、更大力度,在全国高速“一张网”新起点上深度谋划,拓展新空间,增创新优势,努力建成人民满意、保障有力、世界前列的现代化高速公路管理体系,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更大贡献。七省一市代表签订了《高速公路区域协作框架协议》,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七省一市高速公路区域协作迈入新的阶段,对促进区域高速公路理念融合、机制融合、资源融合起到重要作用,是建立高速公路区域一体化、常态化、长效化协作机制的重要创新,为打造全国高速公路区域化协作示范区奠定坚实基础。

  交通运输部安全与质量监督管理司和部路网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公安部交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各省市以高速公路区域协作会议的召开和框架协议的签订为契机,相扶相携、携手共进,通过多层次、跨区域的共商共建、共管共享,推动高速公路区域协同机制健康发展,共同谱写高速公路区域协作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辉煌篇章。各省市也将增进互信合作、深化互联互通、拓宽合作领域,持续巩固发展高速公路区域协作机制,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区域一体化新格局,真正发挥出联防联控区域协作机制的作用效能,服务好人民群众满意出行,服务好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责任编辑:马瀚明)

  – 行业资讯

  – 交通新闻